国资委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国节能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1-12-06

  11月14日,国资委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国资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师金泉和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邵春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师金泉作了巡视工作动员讲话。师金泉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保证,是加强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重要内容。师金泉要求,中国节能各级领导要充分理解和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巡视期间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职工群众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同时,要对巡视组的工作加强监督。师金泉强调,中国节能作为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几年来发展成效显著。要通过我们的这次巡视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深化战略规划,利用有利条件和资源,加强企业管理,突出发展重点,实现国资委做优做强的要求,真正成为节能环保领域的旗舰企业。

  邵春保传达了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巡视组在中国节能的巡视工作安排,对中国节能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并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节能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小康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配合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借力发展,促进中国节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国资委第一巡视组全体同志、中国节能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外部董事,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二级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后国资委巡视组对中国节能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