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举办2020年度团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2日至25日,国资委机关团委在中央团校举办了直属机关团干部培训班。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作开班动员讲话,直属机关各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共4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团中央、教育部、中央团校等单位专家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穿越党史长廊,肩负今日担当》《做好新媒体环境下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青年干部心理建设与职业幸福感》等课程;组织学员到香山革命纪念馆、五四史料馆、五四运动体验馆、中央团校校史馆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党团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培训班还安排国资委近两年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先进集体作经验交流、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支教扶贫队队员作专题分享。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发言踊跃,思考深入。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创新发展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本领,推动机关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国资国企事业贡献青春智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