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网络安全大讲堂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1日,国资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网络安全大讲堂,请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兼总工程师郭启全作专题报告,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为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工作提供坚强支撑。

郭启全同志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和挑战、构建“打防管控”一体化网络安全联合防御体系、认真落实网络安全三项制度、共同维护网络和数据安全等5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报告。

国资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大讲堂。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