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赴华润医药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近日,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一行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调研座谈。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华润集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对华润集团及所属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扬,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发挥大健康板块优势,拓展为老服务合作,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实现更大作为。

华润集团表示作为央企一份子,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站在防疫保供的第一线。下一步将依托遍布全国近200个城市的优质医疗资源,全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为健康中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