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职能部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9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录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集团官网:http://www.hualu.com.cn),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确立了全面建设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新型文化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立足国家“信息消费”与“文化消费”,实施以“光存储技术”为核心、在“大交通、大安防、大健康、大文化、大环保”等领域拓展应用的“1+N”产业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发展。中国华录拥有易华录、中国唱片、华录松下等一批核心骨干企业,在大容量数据存储、大屏幕激光显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内容生产和传播等领域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荣誉: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现因工作需要,对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岗位进行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及有关流程

1.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13日

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务必下载并填写《中国华录集团职位申请表》(附件1),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报名。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岗位+姓名+性别+现单位名称+工作年限”格式填写,以方便接收和查阅,邮箱地址:hualuhr@hualu.com.cn

2. 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应当详尽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颖

联系电话:010-52281831

传    真:010-52280939

邮    箱:hualuhr@hualu.com.cn

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717号(大连总部)

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65号(北京基地)

附件:1.中国华录集团职位申请表

      2.中国华录集团职能部门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资格一览表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