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所属单位45个主要管理岗位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19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Group Corporation Ltd.)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大型工程公司。60多年来,中国化学专注于化工、石油化工、电力、市政、建筑、环保等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为构筑共和国的工业体系,推进国民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遍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95年以来连续被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评为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之一。

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抢抓国家改革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专门设立的投资建设企业,是中国化学拓展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板块的重要机构。公司注册地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人民币。业务领域涵盖市政、房建等基础设施、河道整治及流域治理、园区综合开发、康养文旅、特色小镇等,投资范围集中在化工工程、生态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产业园区等领域,可为业主提供投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陕西朗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为响应中央“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战略方针,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专项工作方案,以并购方式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属于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朗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自成立以来,坚持聚焦村镇生活污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土壤生态修复、黑臭水体治理等环保细分领域,业务范围涵盖项目投资、技术开发、规划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维管理等板块。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就部分岗位面向集团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认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团结合作,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3.符合相应岗位任职要求;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具有建筑投资类央企、地方国企或大型民营企业相关经历者优先录取。

(二)岗位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应聘条件。具体应聘条件见附件1《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岗位任职条件说明书》。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可申报1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网站(网址:www.cncecui.com)下载报名资料:

1.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和附件3《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简表》,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现任职务人事令、职称证件、资格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公司本部/区域中心/项目总包部/朗正环保-部门-岗位名称-姓名,如:项目总包部-工程管理部-部长-张三),发送至邮箱:hr@cncecui.com;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18时(逾期不予接收);

4.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填写简历时请勿改动申报表格式。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面试,面试以视频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于3月下旬进行,现场面试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

(四)确定考察人选

综合各考试环节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根据公司考察程序对人选进行考察。

(六)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提供近3个月内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七)任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四、薪酬福利

六险两金、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执业资格证书津贴、生日慰问、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统一工作服、免费体检、免费健身房等。公司整体薪酬待遇高于同行业同岗位市场平均水平。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需仔细确认填报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届时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如出现电话不通等情况,视为主动放弃。参加面试人员交通、食宿自理。招聘公告中的未尽事宜以及招聘过程中的特殊情况,应聘者可以电话进行咨询;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保密应聘者信息。

3.联系人:党女士 

联系方式:029-81207890/15829208660

附件1: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岗位任职条件说明书

附件2: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

附件3: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简表

【责任编辑:李沐霖】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