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旗下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3

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由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各50%股权的方式重组设立,注册资本35.67亿元,哈电集团风电业务板块总部设在长沙。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前身为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是我国风电装备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是重要的风电设备制造基地之一,是同时拥有大功率、全网运行的陆上和海上技术及生产能力的风电系统服务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风电行业重点国家实验室建设单位、海上风力发电技术与检测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省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业务遍及海内外,遍布全国29个省市200余个风电场,累计安装运行7000余台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超1800万千瓦,每年累计发电超400亿度,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42万吨。

根据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标准选拔发现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欢迎有识有志之士积极应聘,诚邀社会各界精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职位

本次公开招聘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5个职位,分别为:

1.哈电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2.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质量)1名。

3.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营销)1名。

4.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生产、供应链)1名。

5.哈电风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1名。

以上5个职位的主要职责详见附件1。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任职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具有搞好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较突出的企业管理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熟悉风电等能源领域行业企业管理运营工作,法治素养好、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强,有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认同哈电风能有限公司文化,有全局意识,忠诚企业、遵纪守法,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勉务实、团结合作,品行端正、作风形象好。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符合国资国企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其他有关条件。

(二)任职资格

1.具有累计10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或者与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的经历。

2.应具有大型企事业单位相当层级领导岗位工作经历。应聘总经理的,应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工作2年以上,未满2年的,应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累计工作5年以上;应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的,应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应在下一层级正职和副职岗位累计工作5年以上。

3.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应专业的执业资格。应聘总会计师的,还应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或者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经济管理类高级职称。

4.年龄一般应在45周岁左右。

5.同等条件下,有风力发电行业企业实际运营业绩和经验者优先。

6.特别优秀的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才,可以适当放宽学历、年龄的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落实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职位禁入制度,严格按照《公司法》、《国有资产法》和党纪政纪有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湘潭市

四、业绩考核及薪酬待遇

对经理层成员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每届聘期为三年,可连聘连任。按照业绩与薪酬“双对标”的原则,根据业绩考核结果确定薪酬,薪酬总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其他有关履职待遇按照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管理体系执行。

五、公开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背景调查、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所有聘用人员职位试用期一年。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8月18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可点击附件2自行下载。

报名邮箱: he-gbzp@harbin-electric.com;咨询电话:0451-58590720。

(三)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人员仅限申报一个职位。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并对本次招聘安排享有最终解释权。

3.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4.报名时需递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1)《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公开招聘报名表》word版及签字扫描版各一份。

(2)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所获奖励及荣誉证书等有关证书扫描件,形成1个PDF文档。

(3)所有资料应形成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无相关证明材料将不予资格审查。

(4)哈电集团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保密。请保持通讯畅通,具体事宜另行电话通知。

附件:

1.哈电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职责

2.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