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1年第一批博士后人员招收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20年11月经人社部批准设立,以培养综合能力强的高层次研究人才和产出理论前沿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为目标,面向时代要求,体现融通特色,现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合作,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收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年龄应在35周岁以内;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确因课题研究特别需要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以内,获得学位时间可放宽至不超过5年。

(三)具备全脱产或全职在中国融通集团战略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四)具有与课题项目相关的学术背景、知识结构、实践经验等专业条件。

二、招收方向和招收人数

(一)研究方向:“融通领导力模型研究”

(二)研究内容:对标企业案例研究、相关理论与模型研究、融通实践方案、相关培训课程设计等。

(三)计划招收人数:1名

三、报名申请

(一)博士后进站申请表(见附件)。

(二)《博士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三)课题研究思路(不超过5000字)。

(四)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应届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对新由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申请人,需提交相关出站证明材料。

(五)表明申请人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包括:博士学位论文(或初稿)、两篇公开发表的学术代表作;新出站博士后申请人应提交出站报告(或初稿);其他可证明研究能力的获奖、鉴定、专利证书等材料。

(六)两位课题相关领域专家推荐信。

(七)本人身份证(或护照)、结婚证、子女证明及户口本(卡)复印件各 1 份。

(八)上述材料纸质版请于2021年12月6日前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22号,报名材料(一)至(三)项同时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LYY522@126.com。

四、考试安排

初审通过者根据通知在北京参加招收考试,考试及录取情况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8612512861

电子邮箱:LYY522@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22号

附件: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责任编辑:殷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