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股份客舱服务部2020年应届毕业生岗位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0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是国航一级事业管理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乘务员队伍的日常管理,提供高品质客舱服务产品,保障航班生产正常有序运行,确保旅客和航空器安全。客舱服务部下设19个二级部门,其中生产业务部门13个,包括生产运行中心、客舱供应室、九个乘务员管理部、外籍和实习乘务员管理部、专机乘务员管理室。6个管理支持部门包括办公室、计划财务室、人力资源室、安全服务室、学习发展室、党群工作室。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新招收毕业生实行岗位见习制度,原则上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间在一线岗位轮岗培训,熟悉客舱服务部运行概况。见习期满后,根据工作需求及个人综合素质,重点充实到生产业务、管理支持相关岗位。

(二)招聘数量

2019年应届毕业生3名。

(三)工作地点:北京,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三、岗位应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国内院校毕业生须获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国外院校毕业生须为获得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并且须于报到入职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条件

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类、理学、法学等。

(三)职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国内院校毕业生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含)以上或具备相当水平的其他外语能力。

(四)工作年限要求

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过劳动关系。

(五)其他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国航官方招聘网站(http://zhaopin.airchina.com.cn/) 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19年10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钱女士

联系方式:cabinhr@airchina.com

六、其它注意事项

请详见国航招聘官网《国航股份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说明》。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