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1

一、企业简介

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铁道总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二级子公司。主营业务以铁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设计为核心,范围还包括城市交通综合体、地下综合管廊、基础设施及一体化综合开发设计,项目管理及投融资等领域。中交铁道总院以北京总部为中心,营销网络辐射全球,业务遍布国内30多个省(区、市)、国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交铁道总院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交建铁道业务板块的“四大中心”(人才、技术、数据、管理),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内外一流铁道设计咨询公司。

二、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及中交铁道总院的战略目标、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中国交建“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和中交铁道总院“求是创新、雷厉风行、敬业奉献、协作高效”的企业精神。

2.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忠于企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意识。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从业记录。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任职条件

(一)城市轨道交通设计院

1.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专业负责人岗位:

(1)铁道工程、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2名;

(2)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3名;

(3)结构工程、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5名;

(4)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1名;

(5)给排水工程专业,2名;

(6)通风与空调专业,2名。

2.工作地点:北京、天津、长春、大连、重庆等地

3.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要求:从事轨道交通设计4年及以上,担任过相关专业设计负责人。

(3)能力要求:具有独立完成设计方案能力,熟悉设计规范及相关软件。

(4)其他要求:工作认真、主动积极,有较强的责任心,诚实守信,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具有相关注册资质者优先。

4.应聘渠道:

(1)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个人简历表”发送至邮箱:767187794@qq.com;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电话”,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联系人及电话:周敏 13811513733。

(二)建筑设备处

1.招聘岗位及人数:

(1)建筑师,2名,建筑方案方向1名,建筑施工图方向1名。

(2)土木工程(结构工程)专业岗位,2名。

2.工作地点:北京

3.任职条件:

(1)建筑师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应聘者不限学历;

能力要求:应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和综合学习能力,方案建筑师应具备一定的独立创作能力。

(2)土木工程(结构工程)专业岗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社会应聘者不限学历;

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和主动学习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其他要求:能接受项目安排,派驻外埠进行设计配合工作。

4.应聘渠道:

(1)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个人简历表》发送至邮箱:z_brong@126.com;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邮件主题为“专业+姓名+学历+毕业院校”,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联系人及电话:张伯榕 13552105361。

四、其他事宜

招聘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对应聘人员及时进行资格审核,定期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个人简历表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