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招聘房建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09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四公局”)前身是成立于1978年的交通部房建大队,现在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和公路行业设计“双甲级”资质,是中国交建旗下首家建筑工程特级企业,是具备“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能力的综合性大型建筑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目前下辖20个子分公司(事业部)。企业自2006年改制以来,企业运营质量持续向好,连续13年主要经营指标保持年均两位数增幅,连续12年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多次获评中国交建优秀企业、经济效益最优单位。

当前四公局在建房建项目130个,在建合同额约780亿元,建筑总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房建板块发展势头强劲。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房建业务高级人才,为优秀专业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并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完善的社保福利(具体薪酬福利待遇面议)。

一、岗位需求

1.中交四公局所属单位分管房建业务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各6名。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西安、重庆等。

2.中交四公局所属单位房建项目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副经理各50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河北、江苏、海南、四川、江西、安徽、河南、湖北、山西、山东、贵州、甘肃、黑龙江、浙江、云南、广西、宁夏、内蒙古、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及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巴基斯坦等国家。(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工作地点)

二、岗位任职条件

1.中交四公局所属单位分管房建业务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具有建筑类相关专业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10年以上建筑类领域大型企业专业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年龄在45岁(含)以下;持有一级建造师等相关注册职(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央企国企从业经历者优先。

(1)总工程师专业经验要求

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行业标准,熟悉建筑项目现场技术管理,至少曾任职两个大型房建项目总工程师职务,有公司层面房建技术管理经验者优先。

(2)副总经理专业经验要求

对建筑工程的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管理有全面的掌握能力,至少曾任职两个大型房建项目经理职务,有公司层面管理经验者优先。

2.中交四公局所属单位房建项目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副经理

具有建筑类相关专业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5年以上建筑类领域大型企业专业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年龄在35岁(含)以下;持有一级建造师等相关注册职(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央企国企从业经历者优先。

(1)总工程师专业经验要求

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行业标准,熟悉房建项目现场技术管理,至少曾任职一个大型房建项目副总工程师职务或两个大型房建项目经理部工程部(质量部)部长。

(2)总经济师专业经验要求

具有5年以上施工单位工作经验,其中至少3年以上房建项目预算及成本控制部门负责人或1年以上房建项目分管成本控制的项目班子成员工作经验。

(3)副经理专业经验要求

对房建工程的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管理有较强的掌握能力,至少曾任职一个大型房建项目副经理职务或两个大型房建项目经理部部门负责人。

三、报名时间

2020年2月28日截止。

四、报名要求

1.提交资料:

(1)电子版《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含学信网查询页)、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执业(注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能反映专业或工作能力的其他材料(请按照上述顺序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为1个PDF文件)。

2.应聘者须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到后发现应聘资料弄虚作假,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招聘邮箱:hr@ccfourth.com。投递简历材料的邮件名和简历文档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意向工作地点”命名。

五、招聘程序及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原则上按照公开报名、简历筛查、面试、组织确定及考察、体检与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电话方式提前告知。

2.对于收集的招聘资料,中交四公局将为个人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

联  系  人:康女士

联系电话:010-57673360

附件: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