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郴筑旗下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7

中交郴筑旗下公司以基础设计建设领域工程承包为主要业务,拥有建筑、石油化工、市政、电力、公路总承包资质及若干专业承包资质。未来,公司将依托石油化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管道一级资质、压力容器资质成为能源建设的主力军,依托房建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二级资质、电力二级资质成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及工业地产的探索者。

一、招聘岗位

(一)公司副总经理2名

岗位描述:分别负责房建板块、能源建设板块的开发和经营

办公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报名条件:

1.具有相应的理论政策水平,熟悉国家经济发展政策、行业发展形势、相关法律法规等,掌握现代化管理的有关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

3.具有建筑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持有一级建造师等相关注册职(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央企国企从业经历者优先。

4.具有10年及以上建筑类领域大型企业专业从业经验,对房建工程或能源建设领域工程的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管理有全面的掌握能力,至少曾任职两个大型房建或能源建设领域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有公司层面管理经验者优先;

5.没有不良从业记录。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二)财务部副经理1名

办公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报名条件:

1.具有相应的理论政策水平,熟悉建筑企业全套账务体系,掌握建筑行业相关会计、税收法规,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与内部沟通与外联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与学习能力,诚信廉洁、勤勉敬业。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

3.具有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财务系列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央企国企从业经历者优先。

4.有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投融资财务管理经验的优先。

5.没有不良从业记录。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三)项目经理(土建、市政方向)2名

岗位描述:

对项目实施进行全过程管控,确保项目进度、质量、成本等目标的实现。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或土木工程相关专业;10年以上工作经验,组织管理过2个以上中大型建设项目(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具备较强的施工现场管理与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持建造师证书者优先;可驻项目。

(四)项目技术负责人(土建、市政方向)2名

岗位描述:

主持本项目的技术、质量管理工作,对工程技术、工程质量全面负责。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或土木工程相关专业;8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丰富的质量、技术管理经验,组织、协调能力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持建造师证书者优先;可驻项目。

(五)预算主管(土建、市政方向)4名

岗位描述:

负责项目成本测算;招投标;竣工结算;成本控制。

办公地点:河北石家庄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或建筑相关专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运用预算软件;具备成本、费用控制专业知识,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持造价师证件者优先,可驻项目。

(六)物资设备部经理1名

岗位描述:

负责土建、市政、化工等工程类物资、材料、设备的采购及管理。

办公地点:河北石家庄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或经济管理类专业,10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建筑材料市场行情,具备丰富的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及物资管理经验;责任心强,有较强的信息处理和判断决策能力。

(七)技术主管3名

岗位描述:

负责技术方案编制;负责项目技术、测量、质量、试验、资料的审查指导。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或土木工程相关专业;8年以上土建、市政项目工作经验,可接受外派到项目协助工作。

(八)投标主管1名

岗位描述:

负责标书组卷,总体把握标书质量,投标前工作组织。

办公地点:河北石家庄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工程项目招投标法律法规、招标工作流程;能独立编制招标文件、草拟合同,参与价格与合同的谈判等;具有较强判断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九)安全主管2名

岗位描述:

负责安全生产制度预案编制;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督促落实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措施;应急救援演练;督促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整改措施;制止和纠正违章行为等。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安全管理相关专业,有较扎实的安全生产知识基础、具备较强的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控能力;能够高标准独立完成安全管理资料管理和编写。持安全员证者优先,可驻项目。

(十)办公室文秘1名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行政文件、通知、办公会议纪要、决议的起草、发布、上传下达;负责公司网站新闻稿撰写、维护;微信公众号维护;负责公司档案资料的收集管理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河北石家庄

任职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类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优秀的文字组织、公文写作能力;思路清晰、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

(十一)会计3名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的凭证审核,账簿登记,纳税申报,会计档案保管等工作。

办公地点:河北石家庄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财会、审计、金融类专业;3年以上建筑行业财务工作经验;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应用软件;细致、严谨、责任感强。

(十二)2020届毕业生(共计30名)

招聘岗位:

财会类专业:5名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造价、建筑相关类专业:20名

行政、中文、人力资源类专业:3人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善于沟通,有上进心;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热爱建筑行业。

薪资待遇:

项目部岗位:4000-6000元/月

提供五险,包食宿;各类节日福利、婚、丧、产、年休等法定带薪假期,公平的奖励晋升、调薪机制,晋升通道畅通。

二、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填写《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附件)、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相关职称、资格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37977250@qq.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需注明岗位名称和岗位职级,可以选多个岗位)-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本次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

四、其他事宜

1.面试通知邮件通知为准。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137977250@qq.com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中交郴筑及相关工作人员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面试、体检地点在以通知为准,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5.联系人:边晓明 18103280612

附件:中交郴筑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