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旗下中国信安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4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旗下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安)成立于2012年2月,主要从事网信产业政策与标准研究、战略规划研究与推进、重大项目策划与组织、安全测评与检查、前沿业务领域探索与孵化等工作。中国信安建设有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电子信息产业系统测评实验室、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网信智能中心等多类科研载体,是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及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长期以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国家网信战略实施和中国电子网信产业发展,是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发改委、国资委、中国工程院等单位网信工作的重要支撑单位,为培育壮大中国电子网络安全、信创工程、现代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等业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信安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建设有16万平方米的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尚有二期17万平方米待建设,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信安坚持深化市场化结构性改革,打造“崇尚实干、激励奋斗”的选人用人机制和“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文化,致力于成为我国网信领域具有战略支撑作用的一流新型科技机构。

二、招聘范围和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范围面向全国开展,工作地点北京。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针对咨询、规划等研究类岗位。具体如下:

1.管理岗位5人,包括信创产业研究所所长和副所长各1人、网络安全研究所所长和副所长各1人、财务部负责人1人;

2.业务岗位16人,信创产业研究所和网络安全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各8人;

3.实习岗(暨博硕士工程)15-20人,作为咨询研究类储备人才,面向相关博士、硕士在读生。

四、岗位基本要求

1.管理类:

(1)硕士以上学历或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博士优先,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类、经管类及相关专业;

(2)具有相关团队管理经验,作为主要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相关课题研究与科研任务者优先;

(3)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无影响履职资格的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业务类:

(1)硕士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博士优先,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类、经管类及相关专业;

(2)具有相关团队管理经验,作为主要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相关课题研究与科研任务者优先;

(3)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无影响履职资格的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财务负责人:

(1)3年以上中央企业(或大型国有企业)所属二级企业财务部负责人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财务部副职工作经验;或具有同职级任职经历;

(2)国家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拥有CPA或CMA资格证书者优先;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突出的工作业绩表现和专业特长者优先,不受年龄限制;

(4)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无影响履职资格的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硕博实习生:

(1)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类、经管类等专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C9、16U、G7和E9类高校优先。

(2)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无影响履职资格的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人才保障

(一)正式岗位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良好的基本薪酬保障政策和具有竞争力的利润分享机制。

2.完备的企业福利体系,包括:六险一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用餐补助、通勤班车、弹性工作、年节福利等。

3.良好的人才政策保障,包括:北京工作居住证、京外调配、人才购房政策、畅通的职称评审通道和职级晋升体系、子女入学保障。

4.创业平台保障与支持政策。

(二)实习岗位

1.博士研究生:8000元/月、硕士研究生6000元/月,实习结束后,可根据需要开具实习证明;可根据工作成果与贡献给予奖励;

2.福利:通勤班车、餐饮补贴;

3.期间表现优异者,优先录取至中国信安工作,或由中国信安推荐至中国电子系统内企业工作。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线下面试-发送入职通知书-入职报到

七、简历接收

1.简历接收时间:2021年1月12日起

2.集中面试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31日

3.简历投递渠道:前程无忧/拉钩招聘/电子邮箱(zhaopin@cecr.ac.cn;cecrzhaopin@cecr.ac.cn)

4.招聘联系方式:巴老师 010-66608220;李老师 010-66608224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