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旅集团”),注册资本61.42亿元,现有员工约2.6万人,是云南省委、省政府明确的全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的龙头企业和项目实施主体。集团拥有迪庆州、西双版纳州、文山州区域核心旅游资源,拥有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7个、3A级景区3个,旅游小镇4个,自驾游平台1个,自驾营地项目3个,运营洲际、悦榕庄、华尔道夫、万豪、喜来登等16家品牌酒店,运营医院7家,环保行业覆盖自来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拥有城市综合运营上市平台、省级土地一级开发平台、省级城市更新平台和特级资质建设公司。

康旅集团倡导和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积极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专业的培训体系、广阔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发展平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康旅集团开展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2019、2020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满足报考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和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被开除党籍的;

2.有违法、犯罪或违纪嫌疑尚未查清的,或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3.受党纪处分、政务处分、组织处理未满规定时限或处分尚未解除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三) 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83人,其中集团总部10人,下属公司73人。(详见附件)

四、报名程序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不接受现场、短信或来电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按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1.PC端:考生通过康旅集团官网(http://www.hct.cn/)或智联招聘(ynkl2021.zhaopin.com)查看单位及岗位信息,按要求投递电子简历,报名时须提交真实、准确的个人简历信息。

2.手机端:扫码进入简历投递页面,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截至2021年5月28日24:00;

2.笔试时间:2021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时间:2021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注:通知方式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报名资格初审

1.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由康旅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根据应聘者网上报名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对照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2.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其报名信息不再允许任何修改。请报考人员必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前将相关信息核对无误。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准考证链接以短信方式发送至考生,点击链接打印准考证。

(五)有关要求

1.应聘者有义务按要求如实填写报考信息,凡因本人填写、提交信息错误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凡因本人填写、提交信息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2.每个岗位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若少于3人,则此岗位取消招聘。

五、招聘流程

(一)笔试

1.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

2.笔试成绩在康旅集团官网(http://www.hct.cn/)公布。

(二)面试

1.面试旨在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面试满分100分;

2.每个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对拟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照笔试分数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如同一岗位出现主动放弃人员,则按照笔试分数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3.特殊情况:若该岗位面试不满足1:3的条件,则从同类笔试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三)成绩计算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满分为100分;

2.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面试成绩高者排前;

3.综合成绩在康旅集团官网(http://www.hct.cn/)公布;

(四)体检

1.通知拟招聘人员到指定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 若候选人放弃,可依次递补;若无适合人选,可空缺。

(五)考察

1.根据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2.考察主要针对拟聘用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学习情况、实践工作能力等进行,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填报信息不符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及聘用

拟录用人员在康旅集团官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公示期满无影响聘用问题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应证书原件,否则不予办理。录用人员按各公司薪酬制度核定薪酬待遇。

六、重要提示

1.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康旅集团官网(http://www.hct.cn/)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2.报考人员应确保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特别是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凡因报考人员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并自行承担因此造成的取消应聘资格等一切后果;

3.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对违反录用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有关的宣传推销材料,以免受骗上当;

5.招聘单位和考试机构对公开招聘过程中一切违纪违规及违法犯罪行为实行“零容忍”,请报考人员务必诚信参考,否则将影响报考人员考试结果,并可能被追究相关责任。

注:未尽事宜由康旅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七、咨询方式以及投诉方式

咨询联系电话:0871-67199755(康旅集团组织人事部)

监督举报电话:0871-67199310(康旅集团纪检室)

附件:云南康旅集团2021校园招聘岗位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