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6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为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一家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公司具有全面的施工、设计、规划、咨询资质,具体包括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给水、排水、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热力工程)丙级;水利行业(河道整治、水利枢纽、引调水、水土保持、灌溉排涝)丙级;公路行业(公路工程)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丙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药物制剂)乙级;建材行业(水泥工程)乙级;机械行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工程)乙级;轻纺行业(制浆造纸工艺)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勘察)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土地规划丙级。建筑、市政公用工程(规划咨询、项目咨询、全过程咨询)。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涉密测绘成果制造、处理、加工)。

我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优秀的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员工薪酬现处于全省建筑企业前列,公司正积极实现云南省行业内员工人均产值第一、人均薪酬第一的愿景,开放的企业文化及企业管理宗旨十分有利于员工事业发展。欢迎各位优秀人才的加入。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责任心强,有担当,积极上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

5.服从公司安排,吃苦耐劳,能适应工作、生活条件较艰苦的工地环境。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年度绩效+职称工资+注册证书工资+餐费补贴+五险两金+定期体检+节日慰问+带薪年假。

四、晋升机会

畅通的晋升通道(任人唯贤的管理思想)+宽广的发展平台。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考核试用→与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建设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六、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仅限采用线上简历投递方式进行,应聘者通过登录前程无忧(https://www.51job.com/kunming)填写简历信息,进入页面仔细阅读公告后选择要报名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4日00:00至2021年9月27日24:00。

七、联系方式  

(一)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拥金路1号云南省设计院集团2楼

(二)联系人

综合办公室 赵老师 0871-67179590,0871-67181987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点,简历投递至网站,报名截止时间后收到的简历不计入筛选范围。  

2.投递简历时应包含学历、专业、职称、持有资格证、工作经历及业绩,后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明等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附在校成绩单。

3.简历筛选未通过或未录用者不另行通知。

扫描二维码到原公告处在线报名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