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出席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
2019年春季直属班开学典礼并讲话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4月16日举行2019年春季直属班开学典礼,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国资委分校校长任洪斌同志出席并讲话。

任洪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加强党性锻炼,夯实理论基础,拓宽思路视野,努力为推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理论武装和能力准备。要着力锻造过硬的政治素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着力锤炼担当作为的素质品行,做改革创新的促进派和治企兴企的实干家。要坚持高线,严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中央党校教务部、国资委有关厅局和单位负责同志,来自中央企业、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的121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