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3月3日-2020年5月28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第一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来自28家中央企业及7家地方国有企业近5500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多层次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

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有助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助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