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0日,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要求,指导各中央企业制定完善好本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要求落实落地。

培训班上,国资委改革办负责人对制定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答疑。培训要求,要按照中央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要求,逐一对照,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同时,突出各中央企业改革面临的重大问题,体现自身特色,做到“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制定方案的同时列出台账,明确责任制,立下军令状,狠抓落实,务求改革实效。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就制定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央企业改革办(改革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制定方案的经验,研究了相关问题。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很强,对高质量制定好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下一步各中央企业将按照培训要求,完善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地见效。

各中央企业改革办(改革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