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华为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重大部署,有针对性地学习一流企业成功经验,提升国有企业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7月25日至28日在贵阳举办了“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华为高级研讨班。

研讨班以“论道数字经济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以华为公司数字化转型为主要内容,设置了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安排了实地参访,开展了全体学员共同参与的平行研讨,深入学习华为的管理理念、创新之道和数字化转型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92名来自中央企业集团以及重点二级企业、地方国有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