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利润

发布时间:2020-01-16 19:22:17
留言详情
姓名: 提问时间: 2020-01-16 19:22:17
标题: 中央企业利润
内容: 去年中央企业利润和营收情况如何?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1-16 19:22:1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过去的一年,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好“六稳”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2019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0.8万亿元,同比增长5.6%,累计实现净利润1.3万亿元,同比增长10.8%,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在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国企改革迈出重要步伐,科技创新取得重大进展,开放合作获得丰硕成果,履行社会责任作出新的贡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张晓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