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在哪下载?

发布时间:2020-11-24 15:10:13
留言详情
姓名: 罗钰玮 提问时间: 2020-11-23 20:31:55
标题: 《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在哪下载?
内容: 您好,想咨询一下,根据《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财金[2016]35号第三十三条,每年6月底前分别公布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和其他金融业4大类金融行业评价指标的标准值、行业调节系数和年度调节系数。想请教一下金融业这个绩效评价标准是和《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一样,由贵单位出台吗?如果是的话,可以从哪里查到这些数据?谢谢,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11-24 15:10:1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财金[2016]35号不属于我委印发的文件,建议您向有关部门咨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