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采取哪些措施配合

发布时间:2020-03-11 17:55:26
留言详情
姓名: 提问时间: 2020-03-11 17:55:26
标题: 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采取哪些措施配合
内容: 请问,对于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采取哪些措施配合?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3-11 17:55:2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首都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支持配合北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企业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应对防范,盯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抓好集团总部和所属企业及企业管理社区的防控工作,守好自己的院、看好自己的人,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要进一步严格责任,企业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疫情防控,建立高效机制,加强联防联控、实施群防群控,发现问题及时果断处理、及时准确报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