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2008年度科技情况调查表

文章来源: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09-02-20

关于开展2008年度科技情况调查的通知

规划函[2009] 12号

各有关中央企业:

  为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工作,国资委规划发展局拟对中央企业2008年度科技情况进行调查,请认真填报《中央企业2008年度科技情况调查表》并附相关文字材料,加盖公章后,于2009年4月15日前将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报送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企业科技调查工作每年开展一次,为减少企业填报工作量,调查表格和内容相对固定,一般不做调整,请企业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用好、用足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为我委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做好基础工作,在今年的科技调查中,我们新增企业技术进步享受国家税收优惠等内容,请企业认真梳理有关数据,做好填报工作。

  上半年,我委将开通试运行“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信息交流平台”。届时,中央企业可通过“信息平台”填报有关数据,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蒋晓红   方磊   孙永立

  联系电话:63193184、63193490、63193201

  传  真:63193161

  E-mail  :keji@sasac.gov.cn

  附件:1.《中央企业2008年度科技情况调查表》

  2.“文字材料”主要内容要求

  3.相关指标解释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二○○九年二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