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27号)要求,经组织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拟将航空工业集团樊会涛等20名人选、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肺炎科技攻关团队等3个团队分别作为国资委向全国创新争先奖评选奖励委员会推荐的先进个人候选人、先进集体候选团队。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具体如下:

一、先进个人候选人

二、先进集体候选团队

 

公示期间,对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国资委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3193653  63192450(传真)

联系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国资委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