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干二局召开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
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后,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出批示,要求抓好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10月23日,企干二局在京举办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思考干部监督工作中的新情况,分析解决新问题,总结提炼新经验,不断开创干部监督工作的新局面,着力推动中央关于干部监督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在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落地见效。

企干二局副局长廖华军主持会议。各有关中央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企干二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