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坚定理想信念 对标先进强化责任担当
国资委企干二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主动学习先进、积极对标先进,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国资委企干二局党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赴国机集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企干二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中元有关负责同志等31人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中国中元经营发展成果展,看望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中元首席总建筑师黄锡璆同志,中国中元有关同志介绍了黄锡璆同志先进事迹。

最后,企干二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姜维亮代表党支部作了简要总结,并对中国中元公司党委表示感谢。姜维亮同志指出,今后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思考、增强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用心用情服务中央企业,为国资央企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思考、锤炼过硬本领,把理想信念和信心决心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