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世纪工程,坚定道路自信
人事局、巡视办、企干二局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人事局、巡视办、企干二局党支部于7月14日下午,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领略世纪工程,坚定道路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人事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庄树新同志,巡视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春曲同志,企干二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姜维亮同志参加党日活动。中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同志,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奋健同志,专职党委副书记陈云同志,党委常委王海怀同志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首先参观了中交集团经营发展成果展,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交集团在海内外承接的大型工程项目,并对中交集团打造“五商中交”的战略定位,以及“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进行了深入阐释。随后,中交集团总工程师、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林鸣同志介绍了港珠澳大桥的总体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实现的重大技术突破作了深入解读,大家共同观看了港珠澳大桥专题宣传片。

最后,姜维亮同志代表三个党支部作了简要总结,并对中交集团党委表示感谢。姜维亮同志指出,通过开展这次党日活动,既强化了对大国重器、大国工匠的认识,也加深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今后要以广大工程建设者为榜样,以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事业为己任,勇于开拓、勇于进取,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中央企业,为国资监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这次党日活动当中,大家进一步领略了世纪工程的宏伟风采,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央企业在壮大国家综合实力、保障国家安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